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东线江苏淮安二站改造工程自动化系统采购及安装合同签订

2011-01-20 15:5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采购自动化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东线江苏淮安二站改造工程自动化系统采购及安装合同在宁签订。江苏水源公司、省纪委监察厅派驻组、淮安二站改造工程建设处、江苏科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及设备供应商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会上还签订了工程补充合同、廉政合同、资金安全合同。

淮安二站改造工程自动化系统含计算机监控系统、视频监视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各1套,将于2012年3月30日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试验完毕,工程具备试运行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采购查看更多>自动化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