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关于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做好脱硫设施运行整改的公告

2011-03-22 18:06来源: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脱硫电力环保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做好脱硫设施运行整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1年1月12日,国家减排现场核查组对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进行现场检查,2011年3月17日富阳市环境保护局下发了富环发【2011】28号《关于要求加快做好脱硫设施运行整改的通知》,对我公司脱硫控制系统存在缺陷,脱硫设施运行维护不善,内部环境管理制度不全,人员操作水平不高等问题提出了意见。通知要求公司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在4月30日前做好脱硫设施运行整改工作并通过杭州市环保局的验收。

公司通过自查发现以上问题主要系脱硫承建单位对我公司脱硫设施维护不到位所致,公司已成立以总经理牵头会同脱硫承建单位的整改工作小组,加强力量,组建专门部门和抽调技术人员负责脱硫设施运行维护等工作,目前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并准备验收。

本次整改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和效益产生影响,整改完成后会更加完善和提高公司在环保方面的各项技术指标,有利于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特此公告。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3月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