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利科技绞线机导线张力调整装置等六项专利获授权

2011-04-14 13:29来源: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科技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项专利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其中一项为自主创新的绞线机导线张力调整装置获发明专利,导线张力调整装置其优点是可通过对摩擦盘的制动来控制自放线盘上放出的导线的张力,避免导线出现冗余现象,确保了绞合导线质量。

另外五项为公司自主研发的光电复合缆、抗拉电缆、柔软性抗拉风能电缆、束丝机的放丝机构和阻燃数据电缆获实用新型专利。在这五项新产品开发设计过程中,技术人员充分注重客户使用的空间和需求,同时还考虑在设计、制造方面的成本控制,取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它们的开发,填补了中利在此类产品上的空白,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科技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