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标准正文

中国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参与海外水利水电项目

2011-05-03 17:16来源:国际在线专稿关键词:环保标准水利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一些境外环保人士的指责,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1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在应有关国家要求参与水利水电项目时,十分关注当地民生,重视项目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实行严格的环保标准,要求企业经营活动遵守所在国法律法规。

洪磊强调,中国将继续加强同有关国家在环保领域的合作交流,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标准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