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大海新能源光电建筑通过两部委审批

2011-07-18 10:47来源: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关键词:大海新能源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推进太阳能光电在城乡建筑领域的应用,促进光伏产业发展,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以及更加有效的推进光电建筑一体化应用,财政部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举办了“2011年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评选活动。2011年7月15日,山东省共有8家企业通过审核,其中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东营市唯一一家通过审核的光伏企业,这也标志着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又一次成功的迈出了跨越式的一步。

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屋顶创造性地安装太阳能电池组件,利用太阳能并网发电,该项目建筑总面积5.1453万平方米,总装机容量1.1兆瓦,年发电量128.1万kWh,全年可节约10677TCE标准煤,并减少了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等的排放,为建设绿色环保社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海新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