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热烈祝贺冠亚电源顺利拿到低电压穿越测试报告

2011-10-11 17:13来源:南京冠亚电源关键词:冠亚电源光伏并网逆变器低电压穿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低电压穿越是电力系统在发生诸如短路等暂态故障引起光伏电站并网点电压跌落时,光伏电站能够保持并网,支撑电网故障恢复,从而“穿越”这个低电压时间(区域),避免引起电网故障的扩大化。随着光伏装机容量在区域电网中的比例不断增大,对电力系统的影响也逐渐显现。如果在电网发生故障导致电网电压跌落时,光伏电站立即切除,将引起系统潮流的剧烈变化,导致大面积停电。

低电压穿越测试平台是用来检验光伏电站低电压穿越能力的大型测试装置,能够现场测试光伏电站能否在电压跌落时保持并网,支撑电网故障的恢复。

2011年9月27日,我公司的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拿到低电压穿越测试报告,至此,我公司在光伏并网技术上更上一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冠亚电源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低电压穿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