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技术正文

河南漯河供电电气设备技术监督显成效

2011-12-19 16:09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河南电气设备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漯河供电电气设备技术监督显成12月16日,从漯河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通过开展避雷器带电测试、变电站PT间隔试验、主变试验、红外测温、地网导通测试和设备油、气的周期检测等技术监督工作,全年共开展电气设备试验797台次,试验完成率100%,确保了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

今年以来,该公司在组织开展的电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环城二次设备隐患排查、变压器非电量保护投退方式核查等技术监督专项行动中,及时发现并处理了金盆赵变电站10千伏开关柜接地闭锁连杆变形、柳江站10千伏开关柜真空泡发热损坏、英章站110千伏刀闸严重发热等重大隐患,避免了设备事故的发生;完成了避雷器设备的带电测试工作,进行绝缘监督检查2次、抽查3次,检查、抽查结果均达到预期要求;通过对公司输变配电防雷进行预试检查、有效解决10kV消弧线圈容量不足问题,通过在高温天气时对主要线路和线路接点进行测温,在雷雨时安排测试人员对110kV及以上线路进行接地装置检查和测试工作,确保了迎峰度夏和防洪防汛期间线路安全运行;经过综合治理,线路冬季防舞动和防污染能力也得以进一步提升,为公司迎峰度冬和年度安全无事故目标顺利实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