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人才正文

双杰电气:打造国内环网柜第一品牌 急需销售精英

2012-03-06 12:40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作者:刘天宝关键词:双杰电气环网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不久北极星电气招聘就变频器行业的知名企业进行了一系列专访,此次专访受到了广大求职者及各企业的广泛关注。收到了求职者纷纷来信来电咨询,更有媒体网站对本次的采访内容纷纷转载。北极星还将陆续对开关、开关柜、变压器、电力电子等行业龙头知名企业进行采访,请广大网友敬请期待。本次接受我们采访的是北京双杰电气人事部经理张女士。

    记者:张女士你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北极星电气招聘网的采访。首先,请问一下,在未来几年中贵公司发展重点是什么? 
    张经理:我们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于2002年12月,注册资金6518万元。2009年2月,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目前公司产品有七大类七十多个品种,固体绝缘环网柜、SF6环网柜、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配电自动化智能开关、电缆分支箱等系列产品。未来3-5年内,双杰人将继续致力于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制造,专注于环网柜细分市场为业务发展方向,在未来让SOJO创造的高附加值产品在收入中达到70%以上,努力将SOJO品牌打造成为国内环网柜第一品牌,实现“做输配电领域国内一流的设备供应商,引领国内设备制造业的进步,负责社会,福泽国人”的双杰愿景。
    记者:贵公司在2012年第一季度需要的人才有哪些?
    张经理:第一季度我们主要招聘高端技术(开关柜、开关及新式电缆分接箱的设计)和全国各地区的销售经理。技术是公司发展的根基,销售是公司发展的动力,急需优秀人才加入双杰公司。
    记者:贵公司的用人理念是什么?
    张经理:我们双杰电气公司用人理念:有德有才破格使用;有才无德限制使用;有德无才培养使用;无德无才坚决不用。我们在薪酬方面会给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并且制定了明确公平的晋升机制,让每一个人才都能得到最全面的发挥。我们每年还会组织各类活动,比如:出游,拓展训练,体育比赛等等。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有更加丰富多彩生活。
    记者:目前招聘工作的进展如何?哪类岗位的人才不好招?
    张经理:目前招聘工作按照计划有序的进行中,现在急需的人才主要就是高端技术人才和地区销售经理。
    记者:张经理,贵公司对我们北极星电气招聘网有没有意见及建议的?
    张经理:双杰公司一直在利用北极星网站协助招聘工作,效果较好。希望北极星今后加大网站的推广力度,吸引更多的求职者使用此平台,越做越好。
    记者:感谢您对北极星的支持!我相信,北极星电气招聘网能够越做越好从而打造国内电气行业最好的招聘网站。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张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杰电气查看更多>环网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