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评论正文

可持续发展:新时代 新能源 新发展(图)

2012-06-06 18:15来源:新华社关键词:新能源潮汐发电站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能源是人类生存与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每一次能源结构的变迁都伴随着生产力的巨大飞跃,对人类社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能源和环境问题已经成为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发展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成为各国保障能源安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措施。这是2008年7月21日拍摄的位于巴西圣保罗的科桑公司。科桑公司是巴西最大的甘蔗乙醇生产商,也是世界最大的甘蔗乙醇生产基地之一。巴西在生物燃料开发方面位于世界领先水平。

2009年9月23日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一座潮汐发电站拍摄的发电机涡轮。

4月16日,意大利罗马北部的一个村庄里,一群羊走在风车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潮汐发电站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