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新核能目标可促使英经济增长7.8%

2012-06-28 15:02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核能核电厂英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能开发商EDFEnergy发布的报告称,英国新核能目标的实施将促使其经济增长50亿英镑(78亿美元),并可创造3.2万个就业机会。

据公共政策研究所(IPPR)周二发布的报告称,若核电可单独满足英国2025年18吉瓦非可再生能源容量,那么,英国国内生产总值每年将增加0.34%,每年经济可增长51亿英镑。

EDFEnergy因长期成功支持英国新核野心而获得既得利益,其计划在萨默塞特HinkleyPoint和沙福克Sizewell建设四个核电厂,其总发电量约达6.4吉瓦。

IPPR报告称,若政府以长期核能战略制订明确可靠的长期核能承诺,并且各党派都支持这种做法,那么,英国工业可合理的相信未来就业机会和合同的稳定性。

EDFEnergy首席执行官VincentDeRivaz在能源法案及其民众聆讯上告诉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专责委员会,新核能建设必须与其他低碳选择相媲美。这点会在差价合约中明确的显示。这将有利于客户、决策者和投资商。

技术部部长MarkPrisk在IPPR报告中评论,其将彻底回避对核能发电的公然支持,并称该报告为英国能源行业投资带来很多机会。

Prisk说:“新型核设施将成为英国多元化能源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未来低碳生活做铺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