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东润环能个性化服务提升风电并网友好性

2012-09-12 10:16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东润环能风电并网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东润环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润环能)积极面向各地电网和新能源发电企业开展技术交流,展示该公司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类型新能源发电特点的并网技术和服务,以个性化、差异化服务提升新能源并网友好性。

8月31日,东润环能受邀参加重庆电网主办的风电并网发电技术交流会。东润环能作为专业的新能源并网及营运技术供应商展示了自主设计研发的风电场综合管理与控制系统,以及风电功率预测系统特点。此前,东润环能还出席了河南省电力公司主办的调度自动化技术培训班,针对提高调度人员技术水平、保证系统稳定运行等方面,就计算机监牢系统、远动装置、功角相量测量与一次调频、无功电压自动控制、变电站监控信息交互等方面进行了演示。东润环能在新能源并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功率预测系统模块、自动有功控制(AGC)/自动电压控制(AVC)系统上的优势得到了业内相关机构和人员的普遍认可。

据悉,“十二五”期间河南将实施一批光伏、风能、沼气等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新增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容量275万千瓦,其中风电装机190万千瓦,沼气等生物质能发电装机50万千瓦,光伏发电装机30万千瓦,小水电装机5万千瓦。未来5年内,重庆市也将积极提高风电等再生能源发电量的比重,到2015年力争达13%以上,全市风电场装机容量有望达到50万千瓦。

(韩东升 付拥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润环能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