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陕西乾成:2012欲投建水电站 专注水电建设

2012-10-11 22: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开发水电建设陕西乾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乾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旺座现代城,是一个集水电开发、水电站运行管理、煤炭开采、煤化工于一体的综合性投资公司,企业注册资金壹亿壹仟万元人民币,旗下有3个水电站、6个煤矿和1个化工厂,已基本发展成为较具实力的综合性投资公司,目前业务正向纵横更广阔的领域拓展。

近年来,陕西乾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陕西省安康市境内已投运发电的水电站总装机容量2.8万KW ,年发电量1.12亿度,年产值3472万元;在建水电站总装机容量6.5万KW,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2.73亿度,产值8463万元,水电开发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公司在陕北、内蒙鄂尔多斯合作投资了六个煤矿,其中四个已投产,其余两个煤矿正在建设中,煤矿总投资为26亿元,年总产煤1120万吨,煤矿年总产值60亿元。此外,公司在陕北煤化工产业投资12亿元,年产兰炭60万吨、煤焦油6万吨、金属镁2万吨、硅铁4万吨、尾气发电量4.32亿度、洗选精煤120万吨、还原罐10000万支,煤化工年总产值21亿元。陕西乾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水电产业、煤炭开采、煤化工产业总投资约48亿元,年总产值82.2亿元。

十余年来,公司不断发展积累了较雄厚的经济基础,在煤矿开发、煤化工产业、工程建设、水电开发、水电站运行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锻炼出了一批素质良好、技术全面、工作扎实、勤奋敬业的创业团队。目前,公司正在与各省招商部门、各界友人积极洽谈水电开发项目,计划筹资30亿元人民币投资水电资源开发,在三至六年时间公司水电总装机达到50万千瓦,实现水力发电年产值6亿元人民币。

公司秉承“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创业精神,促进社会和企业的共同发展,实现企业与地方利益共赢。

2012陕西乾成将加大水电开发及水电建设力度,愿与社会各界广交朋友,诚招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开发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陕西乾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