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技术正文

“零电压”穿越---瑞其能2MW永磁直驱风电机组创行业首例

2012-10-19 09: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瑞其能风电机组零电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2011年,1.5MW风机通过中国电科院的低电压穿越测试后,近日,由山东瑞其能电气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MW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顺利通过了“零电压”极限穿越,成为目前国内首家通过2MW风机零电压穿越的风电整机制造商。

低电压穿越和零电压穿越是风电设备的核心技术,是决定风电机组能否安全并网的关键指标,是检验风机性能的重要指标和标志,也是风机打开国内外风机市场的关键所在。

本次测试,瑞其能2MW风电机组首先按照新国家标准进行了不同阶段的低电压穿越测试,均一次性顺利通过。而在电科院按照E.ON标准150毫秒“零电压”测试阶段中,瑞其能风机表现出了良好性能,各项性能指标都保持了应有的最佳状态,每次都是一次性通过,连电科院的专家都表示很震惊,对瑞其能风机表现出高度的认可。

瑞其能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永磁技术研发制造生产厂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的研发制造和应用,旨在提高中国风电业在全球的竞争力。而零电压穿越是低电压穿越的极限状态,国内通过2MW风机零电压测试的整机企业也只有山东瑞其能电气有限公司,可见瑞其能在永磁直驱技术上的独特优势和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其能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零电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