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参加公文写作及管理知识培训

2012-10-26 16:14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白洁 刘艳佐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培训座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办公室各项工作,增进各级办公室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供农电单位办公室综合管理水平,10月23日,兴安供电公司办公室在突泉电力公司举办了公文写作与处理和管理知识培训,来自各县级电力公司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秘书、文书业务骨干及我公司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由兴安供电公司办公室姜岩、谭乌兰授课,采用PPT形式,详细讲解了常用的公文格式,并对公文的写作技巧、公文的管理做了进一步要求。此次培训,使全体听课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兴安供电公司办公室召开了兴安电力系统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秘书、文书业务骨干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县级电力公司办公室人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工作体会。

作者: 李晓东 白洁 刘艳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座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