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突泉县供电公司开展营销业务培训

2013-11-06 15:4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李金巍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业务培训用电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营业标准化管理,提升营销管理新水平,加强流程时限管控,10月31日,突泉县供电公司开展了营业管理业务培训。来自各基层供电所的30名营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为了使培训达到预期目的,该公司精心设计培训内容,涉及业扩报装、抄核收、线损、计量采集、用电检查等专业。培训会上针对各专业制度、流程执行新标准的宣贯和讲解。其中市场班针对业扩报装专业详细讲解了人员分工细则、业扩报装现场管理、资料填写规范以及常出现业扩工单超期的问题制定了业扩报装流程管理报告制度,实现业扩专业管理和供电所自主管理双管齐下。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旨在提高注重业务工单质量和防止超期现象发生。

该公司始终把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作为企业发展的软实力,经常参加上级营销系统开展的各类岗位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互学,通过“走出去、请进来”,迅速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作者: 李晓东/李金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业务培训查看更多>用电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