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阳供电职工夜战罗甸变保平安(图)

2012-12-26 15:13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王明科 汪德军关键词:贵阳供电局变电站绝缘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月明,星稀,平安夜。对大部分人来说,这天是一个浪漫轻松的日子。但对贵阳供电局试验所高压技术监督人员来说,这一天紧张且繁忙。

12月24日下午13时许,一个紧急的电话打破了试验所高压班宁静的办公室:“110千伏罗甸变2号主变差动保护动作,2号主变调压变重瓦斯动作,现罗甸变全部负荷仅由1号主变承载,情况十分危及,请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高压班班长随即安排试验人员奔赴罗甸变电站。近5个小时的长途颠簸,试验人员抵达工作现场,随后立刻开展检查工作。晚上10点半,全部故障排查完毕,2号主变可以投运,试验人员才吃上了舒心的晚饭。

图为高压试验人员在月色下对2号主变进行绝缘检查

作者: 王明科 汪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绝缘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