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一封感谢信述说供电服务高质量

2020-05-15 15:08来源: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阳清镇供电局作者:王平关键词:贵阳清镇供电局电费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上午,清镇供电局红枫供电所来了一位女用户,嚷嚷着一定要见所长,众位看官不禁疑虑:“这是出了什么事了,谁的片区用户,是来闹事的吧?”赶紧请来所长。看到所长后,女用户握住所长的手说:“所长啊,我是百花新城三期的用户,我叫肖平,我是特地来感谢你们所里的小明同志的,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的感激,想了好久,还是觉得写一封感谢信送来才好。”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5月12日晚上18点30分左右,清镇供电局红枫供电所片区客户服务管理员明义,在清镇市百花新城三期一单元检查用户电表时,发现肖女士家隔壁邻居1103室住户的电表出现异常,经过仔细检查,核实了因房开粗心,误将该户与肖女士家1104室的电表箱内电源线相互接错,致使两户电费都出现异常,相互交错电费多年。明义查明原因后,敲开了肖女士家的门,向肖女士及邻居家详细解释了电表电源接错使两家互相交错电费的情况,随后找来工具做好安全措施后恢复了两家的线路接线,电表计量恢复正常。第二天明义调出两户自2018年以来所有的用电度数,缴费金额等数据,赶到肖女士家,通过协调后邻居家共退补肖女士多缴纳的电费500多块钱。

本来是一件小小的事情,可是肖女士对供电所工作人员明义耐心细致的工作深受感动,想了很久,觉得还是写一封感谢信送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他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让我深深感动,正是因为有像小明同志这样负责的员工,我们社会才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才会更加幸福美满!感谢清镇供电局培养出小明这样优秀的员工,感谢小明同志的优质服务!”肖女士在信中这样写到。(贵州电网贵供清镇供电局 王平)


作者: 王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清镇供电局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