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扎赉诺尔园区110千伏变电站投运

2012-12-31 14:57来源: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作者:丁燕关键词: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变电站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17时30分,扎赉诺尔园区11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经过五次充电,并成功将10千伏负荷带出,标志着该站工程顺利竣工并进入24小时试运行阶段。

扎赉诺尔园区110千伏变电站位于扎赉诺尔工业园区,主变1台,容量为50兆伏安,由呼伦变电站供出110千伏电源线两条,10千伏出线10条,该项目是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为解决扎赉诺尔工业园区企业用电问题,全力支持扎赉诺尔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而实施的2012年度基本建设项目之一,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和满洲里供电分公司的基建部门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工程验收启动协调会,明确各级人员职责、落实责任,并在投运前制定了详细的投运方案。

为保证园区110千伏变电站主变充电成功,当日,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和满洲里检修工区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投运工作,变电检修、继电保护及厂家调试人员现场协调解决投运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投运工作有序进行,变电运行人员全力以赴,整个启动投运严格按照投运方案进行,为该变电站投运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该变电站投运后,能够带出工业园区的部分负荷,为以黄金集团为首的大型工业企业的生产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并将进一步改善扎赉诺尔地区电网的供电环境,电网承载能力更强,供电可靠性更高,使扎赉诺尔地区电网的供电保障能力大幅提升。

作者: 丁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