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湖北利川毛滩河水电站工程辅助设备招标公告

2013-01-11 11:31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水电站水利水电水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利川市毛滩河水电站工程辅助设备,已由恩施州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以编号2012-52号批准招标,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文斗乡,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企业自筹资金30%,银行贷款70%,招标人(项目法人)为湖北源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天旺招标有限公司。目前资金计划已落实,项目法人已组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慨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3个标段。

第一标段:桥式起重机采购;

第二标段:油、汽系统辅助设备采购;

第三标段:水系统辅助设备采购。

计划供货期为: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3个标段。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相应设备生产能力和国家行业部门规定的相关设备生产许可证或认证证书(实行权威部门产品检验制的须有检验报告)或经营范围包含有相关设备;

(3)已取得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4)具有设计、制造和提供过同类设备,且使用条件应与本工程相类似,近三年内至少有5台(套)及以上的良好商业运行经验;

(5)进口产品(可调式自动减压阀DOROT-20-25-PR,快速泄压安全阀DOROT-20-16-PS)必须提供该产品国内代表机构的授权委托书,供货时必须提供进口产品报关等相关证明手续;

(6)近三年来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由基本帐户银行出具的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及资金情况的证明。

3.2以上证件均在有效期内。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3年1月11日至2013年1月17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单位介绍信、投标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投标人在本公告附件里面下载)到恩施州招投标(政府采购)中心(地址:恩施市施州大道58号邮政大楼四楼)信息部报名,然后携中心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法人身份证明(加盖投标人公章)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到湖北天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01月31日10时00分,地点为恩施州综合招投标(政府采购)中心(恩施市施州大道58号邮政大楼四楼)。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与招标人联系自行踏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源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天旺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恩施市施州大道153号怡江新城C单元1007室

联系人:胡伟

电话:13329822308

传真:0718-8274567

电子邮件:964092678@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