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石虎塘水电站CDM顺利通过第三方首次核查

2013-02-19 16:15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CDM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石虎塘水电站CDM顺利通过第三方首次核查。

据介绍,石虎塘项目办于2010年1月5日与西班牙政府正式签订《西班牙碳基金清洁发展机制减排量购买协议》,2012年1月31日正式通过石虎塘水电项目预核查。2012年12月,根据世行有关要求,石虎塘项目办还积极协助碳融资咨询方做好碳融资事宜,先后五次提供尽职调查资料清单资料,现已完成《江西赣江石虎塘航电枢纽项目的CDM项目管理和运行程序手册》,并于2013年1月底完成相关资料准备工作。

据悉,为满足石虎塘项目碳融资有关要求,石虎塘项目办曾多次参加世行碳融资培训,同时积极配合咨询单位,严格做好碳融资准备工作。下一步,石虎塘项目办将在世行的指导帮助下,继续认真严格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及合同、咨询等要求,不断改进完善各方面工作,努力实现协议以及合同目标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