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进行节前廉政教育再落实

2013-02-27 09:13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朱文君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反腐倡廉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弘扬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节俭过节的良好风尚,1月30日晚,义乌局召开了2013年度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全面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对国家电网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进行再落实。该局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防腐拒变 警钟长鸣》的廉政警示电教片,片中主要剖析解读了2012年义乌市纪委查处的部分副科级以上人员的贪腐案件,涉及人员均为义乌当地人,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与会人员表示感触更深,触动更强。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2年该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反腐败工作和强化作风建设的形势要求,部署了节日期间的党风建设工作,对中共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六个严禁”,以及系统内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强调,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国网公司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和廉洁从业的要求,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弘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严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

最后,该局党委书记王继如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在当前形势任务下、党员干部应做到两个基本要求:一是要学会带好队伍,坚强有力的队伍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首要前提;二是必须严守纪律,严明的纪律是对干部的最好培养和保护。希望干部职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为成就快乐人生、美满家庭而努力。

作者: 朱文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