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供电局党员进班组共享阅读快乐

2013-05-13 14:32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世界读书日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义乌市供电局党群工作部的党员张亚南一大早来到她联系的基层班组输配运检中心配网抢修中心,送上了自掏腰包购买的书籍,与班组成员分享阅读的快乐。在该局开展的“机关党员进班组”活动过程中,机关党员和基层员工互帮互学互促进,大大促进了和谐班组建设

作者: 陈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世界读书日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