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漳平火电务实高效开局 力争“四提升”

2013-02-28 13:35来源:华电漳平火电公司 黄仙景关键词:华电发电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建华电漳平火电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暨一届十次职代会,部署全年目标,动员全体员工鼓足干劲、克服困难,扎扎实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新一轮创业的各项工作中去,力争公司工作“四提升”。

一是提升效益。以财务状况为主线的要素经营和指标管理,做好外部工作,把内部指标管好,用最低的煤耗、最低的费用、最低的维护费用,提升盈利能力,推进可持续发展。二是提升生产经管管理水平。以争创四星级发电企业和文明单位标兵为目标,深入开展“双提升、创一流”活动,贯穿生产经营、发展建设全过程,从严管控,细化措施,提升管理水平,确保生产安全。三是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以建设幸福漳电为根本追求,全力推进本区域风电项目的前期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物质和精神层面的幸福指数,让全体员工共享新一轮创业的成果,让员工更多地感受到来自公正、平安、温馨的幸福感。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为新一轮创业提供有力保障。四是提升文化建设水平。积极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将文化建设作为公司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整合提升,打造品牌,创新漳电文化。

此次会议节俭、务实、高效,工作部署具体明确,是该公司深入贯彻上级单位“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