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安全保供电“三节”无事故回头看

2013-02-28 14:41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李更新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安全保供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突泉电力公司在元旦、春节、元宵节“三节”期间实现了安全、稳定、连续供电,为了继续保证优质供电服务,查找不足,保证即将到来的春播安全稳定供电,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站及生产部门开展了“安全保供电‘三节’无事故回头看”活动。

在“回头看”活动中,各部门分析总结了节日期间各项措施的落实、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元旦、春节、元宵节“三节”期间的安全稳定供电工作。对节日期间暴露出的问题,积极制定整改措施,为即将到来的春耕用电高峰奠定基础。

针对今年节日期间丰富多采的各项活动,突泉电力公司精心布置,详细安排,提前制定了保供电方案和事故应急处理措施,进一步细化措施和保障手段。对全辖区内重要线路进行一次特巡和检查,严查隐患;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坚持领导在岗带班;抢修车辆及物资储备及时、充足;常青、太平两座变电站的投运,减轻了清泉变电站的负荷压力,不但保证了突泉镇内的供电可靠性,而且提高了太平乡、水泉镇的电压质量,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连续可靠供电;对公司所属部分变电站10kV线路过流保护定值进行了合理调整,避免了因变电站出线保护定值不合理造成的大面积停电事故;还对一批超载配电变压器进行了调换,防止了因配变超载造成事故停电给用户带来的不便。

因保电措施落实及时到位,保电方案详实具体、计划周密,“三节”期间供电辖区内未发生一起线路跳闸停电事故及配电设备停电事故。

作者: 李晓东 李更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安全保供电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