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认真做好秦山核电保供电工作

2013-03-01 10:42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陆建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继电保护高度重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笔者从海盐供电局获悉,日前局调控中心组织调度、继电保护、自动化专业人员赴秦山变、杨柳山变现场检查两个变电所运行情况。

秦山变、杨柳山变是秦山核电施工、日常办公用电主供电源,关系着秦山核电工程的建设及日常运行的安全,这两个用户变的日常运行管理,调控中心一直给予高度重视。在变电所现场,调控中心专业人员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了变电所负荷情况、设备日常运行检修情况,并向秦山核电主管人员就核电取水口的线路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沟通和现场业务讲解。此次下现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专业人员对用户设备的熟悉度,有利于核电专线用电在故障情况下的快速、准确的处理,将有效确保秦山核站日常用电的保供电能力。

作者: 潘新兴陆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高度重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