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团委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获好评

2013-03-01 10:47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翟伟君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团委青年志愿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元旦,阳光明媚,又是一个新年始。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沈荡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获得了好评。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水果,并为每位老人戴上志愿者们精心挑选的耳罩。与老人一起做起了的游戏。看到每位老人脸上绽放的笑容,志愿者们心里也暖暖的。

最后,志愿者们履行了2012年元旦节在福利院许下小小承诺,新年元旦为老人们拍一次照片,并打印出来后为他们作留念。

据了解,沈荡福利院目前共有38位,以孤寡老人居多。志愿者的到来,让原本冷清的敬老院热闹起来,同样志愿者也度过了一个别有意义的元旦。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前往结对贫困学生家里,送去了书籍和台灯,鼓励他好好学习。

作者: 潘新兴翟伟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团委查看更多>青年志愿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