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全力做好清明节保电工作

2013-04-07 15:34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电力安全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义乌市供电局的线路巡线人员对辖区内墓地、烈士陵园附近的电力设施进行了一次“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巡视检查,为即将到来的清明扫墓做好保电护线工作。

“祭祀潮”即将来临,若遇天干物燥,传统的扫墓烧纸方式将会引起火灾,造成输电线路的跳闸。为了做好配网线路安全运行的防控工作,保证清明期间线路的安全运行,该局提前部署,成立线路特巡小组,加大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安排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保障抢修车辆、工器具、备品备件落实到位,确保在发生突发事故时反应迅速,及时处理;加强输配电线路走廊的火情监控,对墓地集中的重点防火区域,以“轮流巡视,重点盯防”为原则,对违反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做到全面监控,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消除。此外,该局在做好线路保电工作的同时加大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力度和群众的防火宣传教育工作,通过设立安全警告牌、发放电力安全宣传册等形式,提高居民防火意识,保证文明祭祖,安全供电。

截止目前,该局特巡小组共累计巡查配网线路23.5公里,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共计10余处,发放电力安全宣传册600余册。

作者: 陈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