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西格里推出全球最大的石墨板式换热器

2013-06-21 16:59来源:西格里集团关键词:换热器发电厂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西格里集团近日成功开发出世界上最大的石墨板式换热器,并定于6月正式推向市场。这款换热器最高流率达每小时250立方米,可在模块化基础上进行扩展,主要应用在为液体腐蚀性物质的加热或冷却领域。其创新的板式设计能够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显著降低化学加工过程中的能源消耗。

西格里集团工艺技术业务部负责人FrankWittchen表示:“这一产品线的全面量产为能源效率树立了全新的标准。超大的尺寸和模块化扩展功能使这款换热器能够适用于过去需要使用环形槽、块式或列管式换热器的各类应用。相比于传统换热器,板式换热器使用的热交换面积大幅度减少了75%,而在性能上的表现仍能够与传统换热器相媲美。我们相信板式换热器的美好前景对于西格里集团进一步扩大市场领导地位有着积极的作用。”

西格里集团计划于2013年6月在全球市场推出Diabon®品牌的板式换热器产品。在试生产阶段,欧洲多家领先化工企业就已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AlfaLaval纷纷下了订单,这充分显示了西格里集团与AlfaLaval在Diabon板式换热器领域里的多年成功合作。在该项目合作中,西格里集团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AlfaLava负责该产品的全球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