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南信阳30亿投建燃气热电厂

2013-07-18 10:07来源:信阳周刊关键词:燃气发电热电厂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河南信阳2×450MW等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厂主机岛设备采购和长期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河南省发改委能源局副局长郭晓和,电力处副处长李明东,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春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信阳燃气热电厂项目总投资为30.2亿元人民币,其中:签约的主机岛项目为11.5亿元人民币,长期服务合同8.7亿元人民币。该项目由河南信阳弘昌集团总投资,在经过了招标、议标、技术交流等数十次的商谈之后,最终选定了主机岛设备供货单位哈尔滨电气集团及美国通用公司。

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发电设备、舰船动力装置、电力驱动设备制造基地和成套出口基地。哈电集团燃机事业部作为燃气轮机及联合循环业务的具体执行部门,到目前为止,累计完成十余个电厂的28台套9F级燃气机组的供货合同,目前信阳燃机项目先进型9FB机型全国仅选用了3套,是首次进入河南市场。美国GE设备是目前世界先进的机型之一,设备性能可靠,效率高。此次合约的签字,标致着信阳燃电项目建设的条件已经落实,为加快信阳燃电项目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主机岛设备供货单位哈尔滨电气集团及美国通用公司,信阳弘昌集团公司分别发言,将牢固树立项目工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坚持科学管理、规范运作,高标准、高起点,密切协作,争创优良工程,保证信阳燃机电厂按期投产发电,为河南省地方经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前,市领导郭瑞民、张明春,全国政协委员、河南信阳弘昌集团董事长陈世强与主机岛设备供货单位哈尔滨电气集团及美国通用公司最高领导层,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官员在钓鱼台国宾馆进行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发电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