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长征电气募集10亿元投资风电设备和中高压电气设备

2013-08-06 09:48来源:巨灵信息关键词:风电设备长征电气永磁直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事件简述】:

2013年8月6日,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拟以9.98元/股的价格向申银万国与汇添富基金管理的两个集合理财计划定向发行10020.04万股,募集资金10亿元,投资于CX1系列柜式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产业化项目、2500千瓦抗凝冻直驱永磁风电发电机组生产基地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事件点评】:

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中高压电气设备和风电设备双主业模式,传统电气设备业务收入与产品毛利均有稳步增长,风电业务在2012年正式形成盈利能力。本次定增募投项目分别属于公司电气设备与风电主业的产业延伸,其中C-GIS是代表中压开关柜行业最高水平的高新技术产品,国内多数企业仍处于小规模半自动化生产阶段,抗凝冻直驱永磁风电发电机组则是针对西南高原地区特有地理环境开发的产品,公司此前在该领域开展大量的技术研发工作使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特定市场具备垄断竞争优势。总体来看,本次定增方案将推进公司继续走大量投资、快速扩张的发展道路,主营业务收入与净利润有望保持持续增长,对长期发展有利。公司下调定增对价,主要原因是二级市场走势,目前发行价格为9.98元,高于市价9.65元,安全边际仍不牢靠,后市依然存在修改发行价格的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长征电气查看更多>永磁直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