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喜获阜阳华润电厂#1机组C级检修双项殊荣

2013-09-04 09:4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工程脱硫除灰渣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荣获阜阳华润电厂#1机组C级检修"优秀检修单位"、"优秀技改单位二等奖"荣誉称号。

阜阳华润电厂#1机组脱硫除灰渣系统此次检修是检修公司承接的第六次检修工程。在本次检修中,检修公司承接的脱硫除灰渣系统C级检修荣获"优秀检修单位"荣誉称号。尤其在#1机组C修尾部烟道改造项目中,超前策划,精心组织,工序科学,创造了大机组尾部烟道改造项目28天的全国标杆工期。改造项目在安全、质量、工期等方面表现优秀,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技改单位二等奖"。

2013年4月份 阜阳华润电厂#1机组C级检修,我公司凭借之前检修的完美表现,又一次中标。在此次检修中"安全、优质的检修员工用"严谨、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成绩诠释了"诚信服务 客户至上"的精髓,发扬了"不断超越 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

目前,安徽电建二公司正在承担着#1、2机组的脱硫除灰渣系统日常维护工程,检修人员始终贯彻"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每一次检修、维护任务。5月份,华润集团公司专家组到阜阳检查后说,阜阳电厂的脱硫系统是华润集团目前运行状况最稳定的。

阜阳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将再接再厉,为检修公司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为公司实现"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目标而努力奋斗!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工程查看更多>脱硫除灰渣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