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核电:安徽电建二公司职工在全国第七届电力科技管理论坛上领奖

2020-12-24 10:5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罗华泰关键词:防城港核电电力科技电力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至23日,“2020年(第七届) 电力科技管理论坛”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论坛上,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职工登台领奖。

本次论坛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论坛以“创新赋能 智慧强电”为主题,重点研讨电力企业科技创新领域的重大问题和发展思路;分享和交流电力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与科技管理经验;探索如何通过体制创新来激励企业科技创新;如何发挥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实现核心关键的创新;如何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强化创新伙伴关系,来促进电力科技成果转化,支撑与推动电力企业改革的发展进程。

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由申建生、江满杰、周二润、牛晓璐、杨承春、 韩方伟撰写的《PDMS在百万机组仪表管施工中的应用》在论文评比中喜获一等奖。该论文通过PDMS三维建模在广西防城港核电厂一期工程1、2号机组常规岛及BOP安装工程凝结水精处理、化水车间气源管、仪表管中的应用,展示了PDMS超前策划、一次成优、节约人工等优点。

另一篇由杨承春、江满杰、黎永坚、张大伟撰写的《核电站U71Mn行车轨道焊接的应用研究》喜获论文三等奖。该论文根据U71Mn轨道焊接的变形规律和特点,制定了一套简易可靠的焊接变形控制措施,同时确定了具体焊前预热温度、焊接电流、焊接电压、焊接速度等一系列的关键工艺参数,形成应用研究。

多年来,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从实践出发,积累经验,不断探索,追求创新,促进核电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华龙一号工程建设。





作者: 汪义亚、罗华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电力科技查看更多>电力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