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聚光科技上半年营收3.95亿 环境监测系统收入增长快

2013-09-09 13:52来源:仪表信息网关键词:聚光科技脱硝环境监测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光科技证代办一位工作人员周五表示,公司污染源过程监测产品收入增速较快。业内人士认为,公司脱硝板块受政策推动可保持较快增长,年底几大募投项目的投产放量值得期待。

据了解,区别于先河环保,聚光科技产品以工业废气、废水等污染源监测系统为主,具备技术和产品种类齐全等竞争优势。上述工作人员指出,今年以来,污染源过程监测系统销量增速高于其他产品,成为增长最迅速的产品。

此外,随着脱硝市场的爆发式启动,聚光科技脱硝监测类产品未来可保持较快速的增长。上述工作人员称,公司采取“按需生产”模式,以订单数量作为生产计划的蓝本,目前产能足以满足市场需求。

一位长期跟踪聚光科技的券商研究员指出,该公司除继续保持水质监测仪器市场的领先地位外,在烟气监测产品的增长点主要源自电厂脱硝正式启动。公司订单稳步增长,业绩将继续向好。

与此同时,到今年年底,聚光科技环境监测系统建设项目、工业过程分析系统建设项目、数字环保信息系统建设项目、运营维护体系建设项目、研究开发中心建设项目等几大募投项目可达到投产状态,届时公司产能将进一步扩大。兴业证券一位分析师认为,公司未来的成长性如何,还需观察其募投项目的放量能力,以及公司进一步外延扩张的进展情况。

聚光科技上半年实现营收3.95亿元,同比增长5.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56亿元,同比增长2.65%。其中,环境监测系统及运维服务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7.8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科技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环境监测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