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怀安供电分公司变电检修试验班积极送检到期试验仪器仪表

2013-10-30 09:35来源:河北新闻网关键词:怀安供电分电力检修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保证预试工作中提供真实、准确、可靠的试验数据,保证各电力设备预防性实验工作的有效开展,近日,怀安供电分公司变电检修试验班将达到检定周期的仪器、仪表送到张家口供电检修试验工区进行校验。此次送检的有兆欧表、电桥、介质损失测试仪、直流电阻测试仪等仪器仪表,均为检修试验工作中常用的设备。

多年来,该班组一直严格执行仪器仪表的校验周期管理制度,定期对到期设备进行送检。电力设备试验规程规定:试验设备每年都要检定一次。通过校验,保证了试验仪器仪表的准确性,为检修试验人员工作中做出正确判断,确保生产预试工作的有效进行,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怀安供电分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