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俄水电公司与中国投资商讨论在阿穆尔河支流建水电站

2013-11-18 12:01来源:俄罗斯新闻网关键词:能源合作水电项目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1月15日电 俄罗斯水电公司总裁叶夫根尼-多德向记者表示,公司正在与中国投资商讨论合作在阿穆尔河支流建设防汛水电站事宜。

多德说:“中国有意参与该项目。当然这里指的不可能是控制权,而是合作。我认为这是正确的。”

他没有指出计划的投资金额。他表示,目前正在进行建设规划工作。

多德说:“我们正在与中国长江电力股份公司洽谈,此外我们正与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合作。”

他还表示:“规划正在完善之中。当方案制定完成,我们就会对项目造价、水电站功率、电力销售方向有所认识,到时就可以谈这些了。这个议题急不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合作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