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展正文

Reinf China 2014国际加固展 2014北京华丽绽放

2013-12-27 11:12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工程网关键词:水利水电水电设备水库加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5月7日至9日,RER《加固与抗震》杂志、加固产业网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共同举办「Reinf China 2014 国际加固展」(第四届中国国际加固技术及材料应用展览会)。其中,展会将集中展示涵盖建筑、桥梁、水利工程以及轨道交通等相关的工程抗震与加固养护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和业内解决方案等。同期还将召开发布我国加固行业创新力企业榜单,重点发布业内前50家创新力企业的名单。

本次展会为建筑、桥梁、水利工程以及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加固与抗震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促进企业创新力的发展和产品的应用,同时也希望能够促进我国加固技术的发展,从而加速我国建筑、桥梁、水利工程等建设的进程。

搭建专业互动交流平台,促加固行业企业健康发展本次展会将继续延续前三届的优良基础,并全面升级、扩大规模,进一步彰显「Reinf China 2014 国际加固展」品牌影响力,做大价值最大化,为广大参展企业和参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加固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和加固行业企业的健康发展。

相对于上一届,本届「Reinf China 2014 国际加固展」展出面积扩大到12000平方米。展品主要包括建筑、桥梁、水利工程以及轨道交通灯相关抗震与加固养护领域材料和化学建材、机械及加固设备、加固技术、检测仪器和设备、结构隔震与消能减震装置、防水材料和防火材料、混凝土养护和装饰、工程监理、咨询等第三方服务等。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举办「Reinf China 2014国际加固峰会」(第四届中国国际加固与抗震高峰论坛),会议现场将设有多个会议专场,数十场高端演讲直击行业先锋资讯,解读加固产业政策,分享建筑、桥梁、水利工程以及轨道交通等相关的工程抗震与加固养护领域等成功案例与解决方案。同时,「RC TOP 50」2014加固产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及颁奖典礼将继续举行,希望能够对我国加固企业发展做一个简单的总结和发布,并就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树立行业楷模,引领加固行业健康长远发展。这个榜单的发布是媒体公信力的一个表现,也是加固产业网作为行业内主流网络媒体责任感的凸显。

据悉,本次展会还将特设轨道交通加固主题展区及“RC TOP50品牌展示区”,集中展示与轨道交通相关的抗震与加固领域新材料、新设备,为企业直接接触有效买家、开发销售线索,让相关领域企业可以相互进行自主交流,以此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既有现状加速加固行业发展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快速发展,建筑、桥梁、水利水电等各类基础建设不断渗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据相关资料显示,至2006年,全国病害桥梁超过10万座,其中危桥有6282座。这些桥梁均属于五类桥,即“技术状况处于危险状态,部分重要构件出现严重缺损,桥梁承载能力明显降低并危及桥梁安全”;此外我国现有一大批五、六是年代建造的老房屋;因超过了设计基准期而有待加固,全国又有大约三分之一的住宅安全储备不足,且城市的住宅结构逐渐进入老龄化,需要加固维修,2008年以后,中国建筑的加固、维护业务将增长50%。这说明建筑加固行业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需要在这个行业注入新的技术、知识和力量;2011年公布的中央1号文件《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彰显了水利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地位,中央对水利工作的定位上升到一个极高层面,史无前例,而且非常系统、全面和深化。“十一五”期间,虽然大规模开展了大中型水库的除险加固,基本完成了大中型水库的除险加固任务,但量大面宽的中小水库(约3万座),要用5~10年时间才能完成除险加固,任务非常繁重。

这些数据进一步说明,对日益不断增多的老旧基础设施进行加固修复已迫在眉睫。这些基础设施在建设加固过程中,无论是设计、施工、抗震、防水防火等都密不可分,如何为这些企业搭建一个很好的一个交流平台对我国加固行业发展也是极为重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电设备查看更多>水库加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