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葛洲坝集团与广东省水利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1-21 10:16来源:葛洲坝集团关键词:葛洲坝集团水利水电水利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葛洲坝集团与广东省水利厅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葛洲坝集团总经理聂凯,广东省水利厅厅长林旭钿、副厅长张黎明,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协议指出,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广东省水利水电事业跨越发展,促进葛洲坝集团在广东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并按照市场原则加强合作,互相支持。

聂凯说,近年来,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非电业务所占比重快速增长,水泥、民爆等投资板块实现了跨越发展,正在积极研究拓展新兴业务领域。广东省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林旭钿说,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央企合作,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推动广东省水利水电事业改革发展,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广东省水利水电建设的科技含量和管理水平。 签约仪式上,葛洲坝国际公司与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国际工程项目咨询及策划、勘测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等方面开展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利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