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灵武发电#2机组脱硝技改工程再次开工

2014-03-05 09:21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关键词:脱硝华电宁夏灵武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下旬,随着天气的转暖,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2机组脱硝技改工程再次开工,“快马加鞭”奔向“全脱硝”。

为完成“十二五”减排任务,履行建设“绿色华电”使命,该公司于去年9月起,开始进行#2机组脱硝改造工程的土建等前期工作。此前,该公司#3、4机组分别于2010年12月和2011年4月,实现了脱硝系统与机组的同步投产,#1机组也于2013年12月,完成了脱硝技改。

该公司为确保在今年6月30日的限期内高质量完成#2机组脱硝技改,专门成立了以生产副总为组长的#2机组环保技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各级负责人及专业人员紧靠施工现场,现场指挥调度,按照工程施工网络计划图,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严把“工期关”;每周组织召开监理协调例会,并且不定期召开工程协调会,加强与各施工队伍、监理公司沟通、协调,以争取提前完成工程各节点,为脱硝系统整体启动赢取时间,确保工程进度全方面满足计划要求。同时严格按照调度会计划落实反馈节点质量,针对质量问题及时列出整改计划和完成时间,严把“质量关”;针对现场安全薄弱环节,加强现场巡检和检查,及时消除各类违章,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坚实理念,加大考核力度,严把“安全关”。

据悉,该公司#2机组脱硝改造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脱硝钢结构吊装及加固、烟道地面组合焊接等工作,工程各项工作进度均满足计划要求,主体工程将于5月底随机组检修同步进行,#2机组脱硝系统预计将于7月底随机组启动同步投运,实现四台机组“全脱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查看更多>华电宁夏灵武查看更多>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