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举办新一期进网作业许可证培训

2014-03-10 08:23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培 尚丽红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按照河南省电监办要求,举办新一期进网作业许可证培训班,对该公司"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已经到期、新办的农电工进行培训。

培训以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教材内容为主,从电工进网许可证管理、电气运行与维护、电气安装与验收、新设备与新技术、电气安全技术和用电业务知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难点讲解。在培训中,为了增加农电工的知识面,该公司还新增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力生产法律法规、电网事故案例分析、反事故应急演练等多科目项目,涵盖电气安装、试验、检修、运行、装表接电等方面。该公司在举办培训班前,充分考虑企业厂办电工对业务技能培训的诉求,首次将培训人员适用范围拓展到企业厂办电工,在规范企业厂办电工持证上岗的同时,也提高了企业厂办电工的综合业务素质,对提高安全用电水平有着积极作用。

作者: 王培 尚丽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