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新疆天富东热电厂加快推进135MW机组节能环保工作

2014-04-10 10:36来源:兵团新闻网关键词:节能环保脱硫脱硝环保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富东热电厂135MW三炉两机现已全面投产,目前节能环保工作成为今年的工作重点。为确保锅炉脱硝、脱硫以及煤场封闭三大环保技改工程的顺利进展,近日,这个厂以2014年10月30日为节点目标,按照“责任到人、任务到岗、时间到天,措施到位”的总体要求,倒排环保项目工期,提前部署好了全年逐步实施的环保工作计划。

为使节能环保工作纳入日常生产管理工作中,东热电厂年初与各基层单位层层签订了节能环保责任书,健全了节能环保组织机构;责成各生产单位安排专人负责环保工作,并与生技科专工对接。自下而上形成节能环保专人专管、全员重视、人人有责的新局面。

同时要求各生产单位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环保之间的关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环保设备的巡回检查,精心维护、操作、调整,确保现有的环保设施投运正常,污染物达标排放。

此外,东热电厂还以“严抓小指标考核”为重点,着力抓好节能降耗工作。通过节约每一克煤、每一滴油、每一方水、每一度电做起,加强宣传力度,注重管理细节,确保节能环保工作抓紧抓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