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荣膺高邮市“城市贵宾”

2014-04-18 10:16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何思模易事特城市贵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第十届中国双黄鸭蛋节开幕式暨产业合作商机说明会在江苏高邮市汇富金陵大饭店举行。会上,高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方、市长方桂林,分别为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颁发了“城市贵宾”荣誉证书和城市钥匙,以褒奖他在高邮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及友好交流合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高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方在会上致欢迎辞。韩方说,未识高邮人,先知高邮蛋。以节为媒广交朋友,以蛋为媒共话商机。二十多年来,在广大投资者与朋友们的关心下,在83万高邮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下,高邮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他代表中共高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邮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各位朋友通过此次商机说明会,通过今后更进一步的沟通了解,充分认知高邮、全面感受高邮、积极投资高邮。

为褒奖在高邮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及友好交流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国内外友好人士,鼓励和吸引更多友好人士参与和支持高邮的发展,进一步扩大高邮的对外影响,高邮市政府决定授予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香港YAMATOO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远等8位在邮投资人士“城市贵宾”称号。

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会上发言。何思模教授说,他创业始于扬州,自己与高邮有着深厚的感情。如今绿色生态已融入高邮的城市底色,现代交通正助力高邮实现新的腾飞,科技创新正成为高邮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特色园区搭建了高邮承载项目的平台。同时,作为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市、中国新能源产业百强县、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城市,高邮正大力发展机械装备、新能源以及新材料、新医药等高新产业。高邮市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得到了众投资者的认可,也让企业家们对在这片土地上投资兴业充满热情。

据悉,高邮是江苏扬州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而易事特正是1989年始创于扬州。历经25年的艰苦创业和睿智经营,易事特已成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并于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何思模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城市贵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