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中电投成套公司完成集团首个分布式能源项目施工及内燃发电机组招标工作

2014-04-18 14:30来源:中电投成套公司关键词:火电项目中电投燃气内燃机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至12日,集团公司首个分布式能源项目——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浦东前滩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四通一平等工程施工及燃气内燃发电机组设备招标工作会议在上海举行。此项招标工作由成套公司组织承担。

为了做好此次招标工作,成套公司火电部事前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策划,从招标管理到技术服务都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中体现了成套公司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特点,上电股份相关领导对本次招标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前滩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将建设2台3450KW燃气内燃机发电机组及配套设施和一台1800KW国产燃气轮机示范验证平台,采用冷热电三联供技术及蓄能等传统供能技术,集中为前滩区域提供高品质的空调冷热源,实现低碳环保理念,项目计划2014年下半年正式开工,2015年下半年具备安装条件。另外,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正陆续开发世博A片区等多个分布式能源项目,努力实现能源的清洁高效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燃气内燃机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