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物正文

2014年新财富500富人榜之能源环保行业富人简历

2014-05-04 13:09来源:新财富关键词:能源环保富人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 薛光林

121亿元

总排名84 光汇石油

男 47 出生于安徽天长 南京大学哲学系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公司总部:广东深圳

主要行业:石油贸易

上市公司:光汇石油(00933.HK),

2008年借壳上市

2013年,国际贸易及海上供油业务仍然是光汇石油主要财政来源,总收益较上年下降约20.7%。2014年2月,光汇石油公告称,将以现金收购美国阿纳达科石油公司在渤海湾两块海上油田40%和29%的权益。继早前与中石油集团合作开发吐孜洛克气田项目后,其进一步向上游业务挺进,着力油气田勘探开发。

3 朱共山家族

97.7亿元

总排名122 保利协鑫能源

男 56 出生于江苏阜宁

南京电力专科学校、

菲律宾比立勤国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公司总部:上海

主要行业:太阳能芯片及发电站

上市公司: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

2007年11月IPO

2013年,朱共山接替施正荣出任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联席主席。2013年4月,保利协鑫公告,朱共山拟出售其家族全资拥有的三家电厂权益,并与香港上市公司森泰集团就可能出售事宜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这笔交易将为保利协鑫带来不少于50亿港元的资金,保利协鑫也将成为一家专注于多晶硅的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