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技术报道正文

江苏电建三公司中标CAP1400核电机组常规岛及BOP建安工程

2014-05-19 17:00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关键词:CAP1400核电建设田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从江苏电建三公司获悉,该公司成功中标国核压水堆示范工程#2机组常规岛及BOP建安工程。

国核压水堆示范工程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所辖荣成市内,是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与中国华能公司共同投资新建的额定功率为1400MW(e)级的CAP1400核电机组工程,是我国当前在建的容量最大的国产核电机组工程。CAP1400型压水堆核电机组是在消化、吸收、全面掌握我国引进的第三代先进核电AP1000非能动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再创新开发出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功率更大的非能动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机组。

据悉,1999年10月,江苏电建三公司首个核电工程——田湾核电站一期工程开工建设,该公司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核电建设理念,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被业主誉为“是一家有能力、可信赖的核电施工企业”。此后,该公司相继承建了山东海阳核电厂一期#2机组(AP1000)常规岛建筑安装工程、田湾核电厂3号、4号、5号、6号机组常规岛建筑安装工程、连云港核电二期3、4号机组建设工程等,在工程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的核电建设经验,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AP1400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