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国投电力川投能源旗下锦屏水电站6#机组投产

2014-06-06 10:57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锦屏二级水电川投能源国投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川投能源国投电力5日晚间共同发布公告称, 雅砻江流域梯级开发项目锦屏二级水电站6#机组于6月3日完成72小时试运行,投入正式运行。

公告显示,锦屏二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雅砻江干流锦屏大河湾上,是雅砻江卡拉至江口河段五级开发的第二座梯级电站。锦屏二级水电站共安装8台6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80万千瓦,截至目前已投产300万千瓦,预计2015年竣工。

大智慧通讯社梳理发现,自5月份以来,锦屏一级水电站和锦屏二级水电站共有3台60万千瓦机组投入运营。

一份券商报告显示,锦屏水电站具有年调节能力,可提升枯水期发电量,将对川投能源和国投电力业绩带来利好。

负责锦屏电站开发的雅砻江公司由国投电力与川投能源共同投资组建,其中国投电力占股52%,川投能源占股48%。锦屏一级水电站安装6台6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锦屏二级水电站共安装8台6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屏二级水电查看更多>川投能源查看更多>国投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