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中国能建完成四川达州燃气电站1号汽轮机扣盖

2014-07-21 13:11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燃气电站汽轮机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所属广东火电总公司承建的四川达州燃气电站1号机组汽轮机扣盖一次成功。

该电站1号机组汽轮机扣盖工作于7月15日开始,当天上午8时进行了技术交底,8时40分开始吊装第一勾,依次吊入1、2号级下隔板套,5、6号级下隔板,5、6号轴瓦下半,低压转子与波纹节,1、2号上隔板套,低压内缸上半部,16日6时低压外缸上半部顺利安装就位。在汽轮机扣盖过程中,广东火电项目部准备工作充分,工器具配备齐全,两台行车同时投入作业,确保扣盖工作的一次成功。

四川达州燃气电站项目是我国西部地区首座大型环保燃气电站,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4×350MW等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项目建成后,能充分利用达州丰富的天然气资源、满足节能减排的相关要求,对调整四川电源结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电站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