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智能变电站项目正文

贵州发改委3-5月份密集核准14个输变电工程(110千伏12个、220千伏2个)

2014-09-16 16: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贵州发改委输变电工程核准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发改委3月份核准8项输变电工程(110千伏7个,220千伏的1个)。详情如下:

1、白云俊发(黑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贵州电网公司:

报来《关于核准白云俊发(黑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的请示》(黔电计〔2013〕58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为满足贵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负荷快速增长的需要,加强网架结构,提高电网供电安全可靠水平和供电质量,同意建设白云俊发(黑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贵州电网公司作为项目法人,负责项目的建设、经营及贷款本息的偿还。

建设地点: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

建设内容:

1.建设白云俊发110千伏变电站,主变规模最终容量3台5万千伏安,本期建设2台5万千伏安主变。采用数字化变电站进行建设。

2.本期建设雅铝线路“π”接入俊发变110千伏线路工程,将雅铝线π接入俊发变110千伏线路,分别形成俊发变-雅关变Ⅰ回110千伏线路和俊发变-铝兴变110千伏线路。新建电缆线路长度约2×1.8公里,电缆截面500平方毫米。同步建设ADSS光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发改委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核准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