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中电投之上海电力14家美丽电厂美图、电厂情况一览(组图)

2014-09-17 08: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海电力中电投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漕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漕泾热电”)

漕泾热电成立于2004 年3月,由本公司、申能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和新加坡胜科公用事业私人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注册资本为7.99 亿元,目前本公司持股比例为36%。主营业务为热电联供。漕泾热电拥有1 台33 万千瓦和1 台32.8 万千瓦的燃气发电机组。

江苏阚山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阚山”)

江苏阚山成立于2005年6月,由本公司、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徐州华兴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0亿元,目前本公司持股比例为55%。主营业务为火力发电厂开发与建设,电力生产经营和销售,电力技术服务及电力相关产品的生产、经营、销售和服务。江苏阚山拥有2台6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力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