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人才正文

中能动力(北京)滑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4-11-27 12:17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能动力(北京)滑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秉承国人对滑环事业和技术一直不懈努力创新与追求,我们沿承了国人60多 年来智慧与技术的沉淀,我们一直紧密与国内外材料供应商共同研发新型材料,提高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一直把领先的科技技术和先进的工艺应用到产品制造 中,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到产品精密制造一站式的便捷服务,以高可靠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公司初衷是成为方案解决和技术研发的供应商,为 行业和用户提供高精密导电滑环的研发、生产、设计及技术的解决方案。2011年我们顺利的从军品滑环的制造转向工业滑环的制造,成立了中能动力(北京)滑 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并顺利通过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GJB9001A-2001。公司拥有国家级设计专利4个,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 CE.ROHS等认证证书。
      一直以来我们为尖端军事领域、航空航天、航海船舶、风力发电、医疗器械、工程机械、电力仪表、饮料机械、自动旋转门等各研究所及院校提供各种高精密导电滑 环和技术支持,成熟完善的解决方案和可靠的品质,得到用户高度认可。作为国内最具专业工业滑环制造商的我们一直引领着行业创新和发展,作为中国的工业滑环 领军者,我们一直在打造“中国创造”的产品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