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TPI与Vestas在中国签订风机叶片供应协议

2014-12-23 16: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机叶片TPI维斯塔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 TPI复合材料集团宣布其与维斯塔斯风电系统签订关于风机叶片代工的多年供应协议,TPI位于中国大丰的工厂将为Vestas的V110风机配套生产风机叶片。

2014年10月,Vestas在中国市场推出了V110-2.0MW风机,将其最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以期获得在世界最大风电市场的业务增长。

TPI 复合材料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Lockard说:“我们非常荣幸Vestas能够选择TPI作为他们首次将自有设计叶片外包的合作伙伴”,并且补充道:“得益于TPI在中国大丰的良好运作,我们将为中国及海外市场提供质量可靠和成本有效的V110叶片。

TPI早在2008年就在中国设厂制造国际一流质量标准的风机叶片。TPI的江苏大丰叶片工厂建筑面积为35,000平方米,位于上海以北250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机叶片查看更多>TPI查看更多>维斯塔斯查看更多>